潔森工坊,讓您輕鬆解決戴森維修煩惱!

您是否曾經遇到戴森產品故障的問題,卻因為找不到合適的維修服務而感到焦慮?不用再擔心!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隨時待命,為您解決所有煩惱!

從電池更換到馬達修復,我們的專業技師都有多年的經驗,能夠提供各種產品保養和維修解決方案。

讓我們為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讓您的生活充滿便利!別再讓產品故障困擾您,現在就聯繫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讓我們為您解除維修煩惱!

Dyson專業拆解高手-讓您的產品重展風采!

親愛的Dyson產品用戶,你是不是也曾經因為產品的精密結構而擔心維修的問題呢?

別擔心,我們的專業工程師擁有豐富的Dyson拆解經驗,小心翼翼地拆解您的產品,確保維修過程不會對外觀造成損害。維修完畢後,您的產品將恢復原有光彩,就像新品一般!

當然,我們的維修中心不僅僅提供專業的Dyson拆解技術,還提供180天的服務保證!

就算您遺失了維修單據,也不必擔心喪失維修資格,因為我們的維修資訊都會記錄在雲端系統中,全國服務,只要您是我們的客戶,就可以享受到全國各地的服務保障!

我們一直致力於提供最安全、有保障的Dyson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重現光彩,為您的生活帶來便捷。所以,放心地使用您的Dyson產品,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聯繫我們!

Dyson馬達修理,處理精細不馬虎

通通沒問題~就算是最麻煩的馬達維修問題

你的Dyson馬達出了問題嗎?別擔心,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會用最棒的招數來解決最棘手的馬達維修問題。

首先,我們會紀錄下產品損壞的位置,拆機前也會拍照備份,這樣就能確保在維修過程中不會有任何二次損害。

接下來,我們會使用戴森維修專用工具,專業人員會仔細檢查和確認需要維修的問題,並且與客戶確認是否進行維修。

在周邊零件維護與保養的過程中,我們會分離吸塵器機身,更換原廠馬達,確保每一個小細節都被仔細地處理。

最後,我們會細心的組裝回復出廠狀態,並回報進度,讓你拿回Dyson可以放心使用,感受到潔森工坊專業與細緻的處理。

通過我們專業的維修流程,你的Dyson馬達問題得到了有效解決,使產品延長使用壽命,維修電器找潔森_你家Dyson最專業的電器醫生。

Dyson故障,誰怕誰?讓潔森工坊幫您馬上解決

你的Dyson吸塵器或吹風機遇到了問題?讓潔森工坊來解決你的煩惱吧!我們提供一系列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讓你的產品重獲新生!

• V10, V11, V12馬達無法啟動:

不用擔心!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馬達模組,讓你的吸塵器重回巔峰狀態!

• 吸塵器電池更換:

你的吸塵器電池已經壽終正寢?別擔心!我們使用原廠規格的動力型電池,讓你的吸塵器再次充滿活力!

• 吸塵器按鈕故障:

按鈕故障,無法啟動?沒問題!我們可以更換啟動鍵模組,讓你的吸塵器一按即啟!

• 吹風機無法啟動:

讓你的頭髮不再凌亂!我們專業維修,讓你的吹風機重返巔峰!

• 吹風機電纜老化:

不用擔心安全問題!我們可以更換全新零件,讓你的使用安全無憂!

•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

獨立檢查處理,讓你的產品迅速恢復!

• 吸塵器惡臭異味:

提供深層清潔,讓你的吸塵器重拾清新!

• 無法充電/閃紅.藍燈:

專業檢查,快速找出問題並解決!

•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

不用更換整組都換掉貴鬆鬆,只需更換顯示器,就能修復問題,讓潔森工坊省給你!

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使用壽命也得到了延長!快來找我們解決你的Dyson產品問題吧!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始終秉承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為您提供最優質的家電維修服務。新北Panasonic掃地機器人有怪聲音維修推薦

從接待您的諮詢,到維修過程中的溝通,再到維修後的售後支持,我們將全程為您提供貼心的服務。桃園戴森 v8過保固維修推薦

潔森工坊的客服團隊擁有豐富的產品知識,能夠迅速回應您的需求,並且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選擇潔森工坊,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客戶服務。嘉義戴森 v6吸塵器舊換新推薦

江南的雨水總把老家房子的青磚打得坑坑洼洼、斑駁不清,矗立在墻角旮旯邊與蒼老墻面形成強烈對比的就是那一朵朵一簇簇葳蕤的植物,葉片很圓很肥很綠,還有斑駁的條紋像一只只老虎的耳朵,我的家鄉不叫它虎耳草,叫它貓耳朵,貓與老虎都是貓科,異曲同工。它還有石荷葉、金線吊芙蓉、金絲荷葉等名字。 最美麗的虎耳草是在沈從文先生的《邊城》里,虎耳草是小說里一件很主要的道具。女主角翠翠在夢中被纏綿情歌所誘惑,就到懸崖的半腰上摘了一把虎耳草。沈先生后來定居北京家中,也常年種著生機勃勃的虎耳草,所以當看見虎耳草的花語為持續時,我感到很驚訝,至少也應該是愛情,是故鄉,或者是割不斷的鄉愁。據說受到這種花祝福的人耐性很強,做事能持之以恒,想來為人也必是堅韌長情的吧。 最實用的虎耳草在李時珍的《本草綱目》里:“虎耳,生陰濕處,人亦栽于石山上。一莖一葉,如荷葉蓋狀,人呼為荷葉,葉大如錢,狀似初生小葵葉及虎之耳形。治瘟疫,擂酒服。生用吐利人,熱用則止吐利。又治聤耳(中醫指耳竅化膿性疾病),搗汁滴之。”我老家的虎耳草,就是爺爺奶奶種了防止耳朵發炎的。據說治療蕁麻、皮膚瘙癢也有療效。 最喜歡的虎耳草在我家假山旁,出來讀書結婚二十多年,回家都是匆匆而過,卻對偏安一隅的虎耳草每次都是驚鴻一瞥。這么多年,他們還在靜靜生長。我小心翼翼帶了幾棵種在院子的潮濕假山上,石縫里,兩年竟生得蓬勃大片,茸茸的毛色上透出生命的綠,棗紅的莖上托著一片片葉,莖間有紅絲線般的莖絲,如蕾絲,卷卷地又掛著朵小小的虎耳,生生不息, 連綿不絕。虎耳草的花是小小的白色,五枚花瓣,上面三瓣卵形,下面的兩瓣狹長,像垂頭喪氣的兔子耳朵,花型精致靈動,整株卻樸素簡潔,讓人不得不感嘆生命的神奇。虎耳草很皮實,好養活,石頭縫里,砂石土中,都能矯健生長。寒冬臘月的大雪下,虎耳草依然保持青枝綠葉,所以又被稱為雪下草。 我喜歡虎耳草,無關文學、邊城、沈從文等大師。更多的只是因為它的脾性,無論春夏秋天,花開花落唯有虎耳草靜靜不變,保持著一如既往的綠。送你一棵虎耳草,愿你的內心如虎耳草一般從容淡定,堅韌長情,敦厚善良并隨遇而安。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總是被傷害,那是因為你自己沒價值  文/王珣  如果你們之間,吵架比吃飯還頻繁,傷心比快樂還要多,想說的都成了惡語,想給的都成了誤解,那么請真愛自己遠離對方。如果你總是被傷害和被犧牲,那是因為你自己沒有價值。  常常聽到女人們說“被傷害”三個字,緣由幾乎都是因為某個男人離開,亦或是移情別戀,要么干脆是自作多情后看到了真相,都用“被傷害”去指責男人。男人不愛你,或是不再愛你,就一定是他的錯嗎?如果我們總是用道德綁架愛情,用永遠衡量真誠的話,只怕誰都會和幸福漸行漸遠。女人總是對自己最親近的男人又愛又恨,無非是母性泛濫所致的恨鐵不成鋼,然后又以偏概全,一旦那個男人離開,天底下就再也沒有好男人了。卻從來不問問自己:道德潔癖是否就是情感高尚?愛到不能再愛是否就是勇敢執著?在情感世界中,女人很多所謂的忍耐式堅強的背后,其實就是經濟和情感不能獨立造成的脆弱無力。  不是所有的男人不愛你了,就是要“被審判”的,也不是所有的女人失去愛了,就是那個“被傷害”的,不要總把自己放在“被傷害”和“被犧牲”的自哀自怨里,或許女人早就能夠和男人一樣,至少是故作輕裝地上陣,享受生活中其他的美好。聽到太多愛情中的抱怨,男人這不好那不好,動不動自己就是被傷害的那一個,也聽到太多婚姻里的詆毀,男人不忙不是忙也不是,反正自己就是被犧牲的那一個。可滿世界也沒看見幾個不想找男人的女人,滿眼又盡是不舍得離婚的妻子,絕大多數的女人都要在找男人和建圍城的路上朝朝暮暮,如果不能學會體諒和享受,那情感就真成了自虐。男人明白對一個女人的愛情很難地老天荒,而他的世界只有愛情也是遠遠不夠的,這一點你原不原諒,他都在那里。  而女人卻從少女時代就開始做公主夢了,寧愿找個騙自己可以愛一輩子的男人,也不愿意接受情感的真相,于是生活中的問題婦女遍地都是,卻不過是在光陰中自己辜負了自己。某些男人喜歡用“被傷害”去諷刺女人,仿佛這已是最惡毒的提醒,女人卻也要用“被傷害”去妄自菲薄,仿佛這就是最不幸的痛點,這實際上都是最沒出息的表現,是男人的卻沒胸懷,是女人的也沒承擔。如果愛和不愛,分與不分,都要用傷害和被傷害來論,那男人才是最害怕的那一個,所以他們才會用聲色犬馬的放縱沉淪,或是干脆逃之夭夭去回避面對。  女人不該總是在“被傷害”中自虐,這樣會阻隔新的希望,也不該總是在“被犧牲”中抱怨,這樣會錯失愛的美好。愛上什么樣的男人,或是被什么樣的男人愛,本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好男人不能讓你的成長,壞男人卻把你帶進了深淵,傷痕累累到再也找不回了原本純真的自己。在男人眼里,女人最可愛的部分莫過于那份純真,那份即便經歷過苦痛,依舊滿含希望的努力和勇敢,這可以跨越年齡美到永遠。不論什么男人都是想著要去征服世界的,所以從某種程度上來說,他們比女人活得更加沉重。身為女人,你不要去配合著男人荒唐,縱容著男人混蛋,或許才有可能讓他為你情有獨鐘,如果你總是被傷害和被犧牲,那是因為你自己沒有價值。  這個時代本就已經催人老,身邊很多年輕的臉上因為房子、車子、票子滿是愁云和滄桑,再也看不到了夢想和純真。能夠活得真實又隨性是件多么可貴的事情,因為敢愛敢恨里有情感的執著和美好,敢做敢當里有生活的勇氣和希望,這些才是我們的快樂和幸福的源泉。這個世間沒有人可以擔起完美,也就沒有人可以無所不能,在面對生存的壓力,或是情感的選擇時,有時候我們接受不能改變的事實,有時候我們承認自己的錯誤,這也是一種愛,是對自己和對別人做到了真正負責。愛恨分明也是一種積極的生活狀態,總好過那些糾纏里的懦弱和忍耐里的私心,總是被傷害的人,是始終在逃避自己的人。  很多女人身處情感泥沼不能自救,其實擺脫的道理都是懂的,自己就是做不到,別人也就勸無可勸。究其原因,最重要的一條就是既不能離開帶給自己痛苦折磨的生活環境,又不能釋懷過往種種,有的女人會在其中反反復復糾結多年,直到最后愛情與婚姻,夢想與年華都盡數蹉跎。你即便說只愛自己又有何用?冷漠的情感關系像一把利劍,歲月的滄桑會在你的臉上一覽無遺,世間沒有幾個女子一輩子陷在情感絕境里,還可以超脫出云淡風清,凡人先要做到了“眼不見為凈”,才有可能修煉出“悠然見南山”的心境。更何況,還有些女人根本就弄不清楚什么是真正愛自己,這并不代表你從此之后就不再會愛別人。  都說世間的情傷難愈,想好的徹底,要么遠離傷害過自己的人,要么忘記一切傷痛還和那個愿意改過的人重新開始,傷過的情感根本就無法修復,任何過度和不理智的努力都只是再多添些舊恨新痕罷了。而那些曾經深愛過又狠狠傷害過的男女,離開和遺忘是最好的良方,對雙方都是種必要的解脫,因為你們還擁有著各自的人生。欲蓋彌彰,終將孤單,原地徘徊,終將蹉跎。  你不給別人機會,就誰也傷害不了你,你從不放棄自己,就誰也不舍得犧牲你。你有價值了,你的付出才會有價值,你值得被愛了,才會有人來鐘愛你一生。 如果鞋確實傷害了腳,我們不妨赤腳趕路 盯住別人的缺點,一生傷害的是自己 如果命運不寵你,請你別傷害自己分頁:123

心在哪里安放  文/孟憲利  一  1997年,我大學畢業。在我到國家部委工作之后不久,爸爸滿心歡喜地從山東老家來看我,想要感受一下兒子帶給他的榮光。  當時我住在單位的集體宿舍,我只能把爸爸安排在附近的旅館,那是一家地下旅館。  這是一個與老人家傳統意識、近期想象、來時預期全面沖突的安排。在去旅館的路上,老爸滿臉的失落,看得出他內心一直在激烈地斗爭,體會著兒子的不近人情以及現實與理想的巨大反差所帶給他的驚詫。  在地下室剛剛坐定,爸爸終于還是開口了:“兒子,你就讓你爹住地下室啊?家里人都說你在國務院工作,風光得很呢!怎么老爹來北京了,連個住的地方都沒有?”  爸爸的話,顯然刺痛了我,我無法解釋他所不了解的北京,恰如我也無法解釋他所不了解的基層公務員。  二  兩年之后,我終于趕上了機關福利分房的末班車。歡欣之余,讓我忐忑的是,按照既定的分房方案,我的分房資格還有待核準。  在找了分房辦數次無果的情況下,抱著最后的一絲希望,我給分管副部長寫了一封有生以來最煽情的“求房信”:  “……每當我加班很晚,拖著疲倦的身軀,帶著忙碌了一天的工作所給予我的內心的充實,擠上通往集體宿舍的最后一班公共汽車時,我茫然地看著絢麗的北京,感受著萬家燈火、各居其所的安寧,我就覺得自己像一個流浪的孩子,找不到回家的方向。每當此時,我就想起小時候我在野外走丟了,等待著媽媽牽著我的手回家。而此時,在我給您寫這封信的時候,遠離了家鄉親人、孑然一身來到北京的我,是多么希望您就像小時候牽著我的手的媽媽那樣,向我伸出溫暖的援手,牽著我回家。”  這是我第一次為了個人目的而動用煽情術,半假的真情散落了一地。  結果恰如荒野里的期待,我分到了一套一居室。房子很老舊,不到50平方米,但這房子對于我來說意義重大,我仿佛看到爸爸帶著眾鄉親來我家里打地鋪的熱鬧景象。  很久以后,我遭到幾個知道此事的朋友的嘲笑和戲謔,他們認為一向標榜清高的我,為了一套房子竟至行文如此肉麻,是一個地道的俗人。俗不俗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當時我快樂得直蹦高。  不久之后,機關停止了福利分房,剛剛進入我們司的一個姓魏的師妹只能購買經濟適用房。2003年左右,魏師妹買了一套西三旗的房子,需要20萬。20萬啊,剛剛畢業的人,從哪里一下子拿出20萬來?我當時很為她擔心,覺得她上了這個城市的當。  三  轉眼到2010年,我的外甥從我曾經就讀的那所大學畢業了。他說:“舅舅,我決心進入七環以內你那個叫作京的城。”  我說:“歡迎。只是舅舅除了煽情術,教不了你什么。”他說不用,他有一顆強大的心。  畢業前夕,他仍在按照自己一直以來的慣性及父母、鄰里的期待塑造自己,其中的一個根深蒂固的想法就是要去大機關,依據是,主流才能入流。  接下來,在世界上最難的“國考”及艱難的就業環境面前,他幾經挫敗,不但進不了機關,反而面臨返鄉的窘境。  隨著離校日期的逼近,“強大的心”終于成了熱鍋上的螞蟻,我知道這座城市給他的教育已經足夠,于是決定施以援手,托熟人的關系,幫他進入了一家國有上市公司。  留京之后,他面臨的環境是現實而殘酷的。家里提供不了經濟援助,女朋友家境也一般,但女朋友堅持說,沒有房子不結婚。  同時,在他的內心深處,他還沒有放棄從政的想法,總是覺得在企業工作比較邊緣化。  他跟我說:“舅舅,你們那時候多幸福啊,沒有開豪車上班的同事,最牛的男生也只可能比你多一雙耐克鞋。1993年,西三環還是沙子路。1998年,西三環以西還是平房。2000年,燕莎的商品房才賣到每平方米1萬元。”  四  看著他無處安放的心靈,我給他講起了孟學農《心在哪里安放》那首詩和1995年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  那時我上大二,獲得了公費去香港參觀學習的機會。那時香港還沒回歸祖國,我卻可以到自己的土地上走一走,喜悅之情可想而知。  機會難得,大家都在興奮地購物。當別的學生在買隨身聽、美食甜點的時候,我只是在女人街上花掉我所帶的全部250塊錢的大半買了3件T恤。  回來后,我在《中國青年報》上發表了《“窮”怎樣變“富”》,以當時學得的社會學上“資源交換理論”來說明一個人可以很窮,但你仍然可以變得“富有”,就是你身上必須具有其他人所需要的“資源”。這些“資源”包括你的志向、堅毅、才氣、能力、愛心、專業、趣味等等,而唯有這些才是你在這個社會進行交往的“資本”,更是你走向幸福的起點。  于是,我告訴我的外甥:  第一,原來是主流才能入流,現在可能是非主流才能入流。當前是個多元化力量崛起的時代,展現人生價值未必要去從政。  第二,這個城市就是你的起點,盡快忘記家鄉那些期待的眼神,會讓你更加真實而從容。  第三,工作之后的5——8年,你會進入真正的“社會大學”。(www.lz13.cn)在哪里工作本質上差異并不大,關鍵是把個人的能力、水平全面提升上去,否則就會在35歲之后陷入人生全面的被動。  第四,經濟上的困難是暫時的,這個城市讓你留下,就會給你安身立命的資本,但人生總是“期權支付”的模式,“奮斗在前、收獲在后”是通常的人生軌道,既然沒有成為“富二代”,就要有成為“富一代”的決心。  五  后來,外甥的狀態逐漸變得穩定而堅毅,天天堅持鍛煉身體,堅持利用業余時間學習,考上了雖有些泛濫卻代表處于學習狀態的在職MBA,工作上也表現得很出色。  今年的某一天,外甥突然給我打電話說:“舅舅,我要報告你一個好消息,我買房了,在燕郊!”  今年的某一天,我與魏師妹一起吃飯,她已經是機關的副處長了,雖然月入只有5000塊錢,但是她仍然活得風姿綽約,顯然,并沒有因為上班遠而影響到自己的容顏;她雖然權力不大,級別不高,卻是家庭幸福。這些讓我強烈地感受到一種昂揚的正能量。  今年的某一天,我回學校參加畢業16周年慶。看著年輕的學弟學妹,我心中頓生羨慕之情。想到自己一臉滄桑、幾多白發和終已逝去的青春,都不好意思在海棠花前與他們合影了。與花合影,是需要勇氣的,我知道,這勇氣屬于他們這些“未來者”。  是的,未來者!每個時代的人都有自己的起點,都必將走向舞臺的中央,所以,只要有真正強大的內心,就沒有必要擔心未來。我不想告訴他們關于這個城市的真相,因為年輕就是他們最大的資本。 我那無處安放的悲傷 人生的起跑線在哪里? 我們的青春哪里去了?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苗栗Panasonic掃地機器人無法啟動推薦》
台南戴森 v11過保固維修推薦》 dyson吸塵器進水後應該如何處理?傑森工坊戴森維修專家推薦高雄戴森空氣清淨機按鍵失靈維修推薦》 如何解決dyson v8維修的常見問題?潔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

arrow
arrow

    viv92iv83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